柳诗葵

抱歉,配不上各位的喜欢,大概不会再写了

【脑洞】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

#2017新年快乐!所以走了欢脱的脑洞风贺岁?

女选手皆腐设定,自认为cp很明显了all王啦哈哈哈 (看tag就知道了嘛)

王杰希退役后,联盟内开始讨论起这位传奇魔术师的职业生涯。有新人在看了王杰希之前的魔术师打法后惊叹不已,在论坛上发帖问联盟的职业选手中有谁能跟上魔术师的战斗思路,一时众说纷纭,最后更是演变成探讨联盟内谁与王杰希最有默契了。

柳非看到帖子后,不知道用什么方法从王杰希哪儿弄到一份问卷,出了一百道测试题,发到了职业选手群里让大家填,说测试为一百分制,以王队的答案为标准,如果全部答对就是默契度最高的。

刘小别作为微草的一员,当然要挺自家前队长。他凭借手速第一个填完了,找柳非一对答案,不及格。

这就很尴尬了对吧?

为了挽回一点儿面子,微草在役选手纷纷填了,结果没一个及格的。

黄少天听说后不信邪,吵吵囔囔地填了,五十九分,也是不及格。

“杰希大神的心思你别猜。”这句话顿时在联盟内火了。

后来这个测试题从联盟内散播到整个荣耀圈,在一个粉丝的建议下柳非把它弄成了测试类的小游戏,这样谁都可以上网玩了。谁想随着做过测试的人越来越多,却迟迟不见一个及格的存在。

“我觉得这个测试不科学,”肖时钦说,“你看它每道题四个选项,但D选项永远是其他,你选其他就得写上具体内容,而ABC都是错的,那么这和问答题有什么区别?”

张佳乐指着其中一题吐槽:“什么叫方士谦是谁?给的答案A治疗之神B联盟毒奶C微草扛把子D其他,你告诉我为什么ABC都不对?!”

这套题终于还是传入了蓝雨前队长的手中。喻文州此时也退役了,在黄少天的“逼迫”下填完了测试题,成绩是79分。

“卧槽队长你居然及格了!这是高分啊,高分!果然最了解大眼的还是我们这种老对手嘛balabala(以下省略1000个字)”by某黄姓剑圣

戴妍琦听说之后兴奋得跳起来:“喻王大法好!官方发糖啊啊啊!”

柳非不服,表示她站的是方王。然后她不知如何联系到的方士谦,对方一填,不得了,84高分!“新纪录!”柳非喜极而泣。

苏沐橙坐不住了,她站的可是叶王。于是她把测试题给了叶修,叶修抽着烟不耐烦地咂咂嘴,五分钟填完了,得了满分!

Wocccccc满分?!这是在逗我??楚云秀惊呆了,站什么肖王啊,这叶王妥妥的官逼同!

后来曾经的国家队的大家陆陆续续都填了,就有粉丝总结了一下分数发了贴,瞬间就被置顶了。

 

【置顶】国家队谁最懂老王?

 

#0.什么也不说了我站叶王

王杰希那套测试题大家都知道吧,楼主给大家总结一下他们的分数,别的不多说,分数代表一切——

叶修100分

喻文州79分

周泽楷52分

王杰希略

黄少天59分

肖时钦53分

楚云秀47分

苏沐橙51分

张佳乐56分

张新杰57分

李轩35分

孙翔22分

唐昊0分

方锐40分

 

#1.四大心脏一生推

哇咔咔,心脏们分数都还比较高啊,不过黄少天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有59这么高?

 

#2.庙药天天都很和谐

楼上你一定是忽略了王黄竞技场的次数,老对手比较了解嘛

 

#3.庙药今天撕了吗

楼上+1,据说他们俩私下关系很好的,所以这个分数完全可以理解哒

 

#4.喻黄绝对是官配

不说黄少了,可张佳乐怎么也有56?

 

#5.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毕竟是被老王抢了冠军的男人啊

 

#6.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

2333楼上太狠了,心疼乐乐一秒钟

 

#7.跟着队长一如既往

你们别黑张前辈了……

 

#8.联盟的财富都是宝

沐橙女神也有五十多分啊?

 

#9.沐橙女神我宣你啊

据说是因为女神萌叶王??

 

#10.张佳乐是世界冠军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11.你们不要总想着搞小事情 

孙翔22分哈哈哈哈哈哈,没头脑够二的

 

#12.江波涛啊都是水

唐昊还0分呢23333

 

#13.我就喜欢刘皓怎么了

噗哈哈哈零分怎么做到的啦

 

#14.叶王已是老夫老妻

难道当年全明星被打爆的阴影还在?

 

#15.对家天天在闪

你们别这样,我要笑昏古奇了2333

 

#16.不想说话

心疼不高兴一秒

 

#17.表白联盟小天使们

心疼加一,话说没人在意叶神满分吗?

 

#18.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卧槽满分?!

 

#19.兴欣之火,能烧微草

不是吧你们没看到???

 

#20.治疗之神和魔术师一生推

估计写在最前面所以被忽略了?误认为是总分?

 

#21.君莫笑其弯

哎哟我天,那么猎奇的测试题居然满分,怎么做到的?!

 

#22.大漠孤烟直                                                                                                                                                                    

难道叶不羞和大眼很熟?

 

#23.我庙上你药

我靠靠靠,我大喻王不服!

 

#24.北上广才是王道

虽然我是王喻党,但我觉得是像“吾王万岁”这种答案吧,也就叶修那不要脸的程度能回答上来了

 

#25.不是所有的队长都叫喻文苏

楼上知道的很多啊求爆料!

 

#26.区区微草,生于毫末

“吾王万岁”那题我也答对了,可惜折在了下一道“王大眼这个外号是谁起的”上面

 

#27.吾王万岁万岁万万岁

我也死在那道题上了,正确答案一直不知道是什么啊!

 

#28.永远的大小眼魔术师

+10086,当时我看到选项的时候直接选A叶修了

 

#29.不明真相小透明

欸不是叶修?那道题还有什么选项啊?

 

#30.热心的朝阳群众

A叶修B方士谦C黄少天D其他,然而ABC都不对

 

#31.黄少天最帅

明明是叶修啊我亲耳啊不是我有个朋友是联盟职业选手亲口和我说那个外号是叶修叫出来的!

 

#32.无敌是多么寂寞

答案是“他老公”

 

#33.胜利属于双鬼

EXO?楼上什么情况??

 

#34.黄少天最帅

卧槽我试了答案真的是那个!!

 

#35.很想感受我吗

呵呵

———此贴已被管理员封贴,禁止评论———

 

fin

评论 ( 4 )
热度 ( 85 )

© 柳诗葵 | Powered by LOFTER